金句:

操練身體固然有益,但操練敬虔益處更大,在今生來世都可得到所應許的福分。
《提摩太前書4:8》
Physical training is good, but training for godliness is much better, promising benefits in this life and in the life to come. 1 Timonthy 4:8

學校資料

辦學團體簡介

聖公會在香港社會的發展,迄今已接近一百七十年,期間因着上主的引領及信眾的努力,不斷地拓展各項事工,如建堂、辦學、醫療服務、社會福利等,可說是對香港及澳門社區貢獻良多,惠及市民無數。其中以辦學尤其出色,多所為人稱頌的傳統名校均為本會興辦,如拔萃男書院、拔萃女書院、聖保羅男女中學、聖保羅書院、協恩中學、聖士提反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等。教會過去多年在香港及澳門地區的事工,在宣教、教育、醫療、社會服務所作出的承擔。另一方面則標誌着本教會邁向新里程,勇敢和堅毅地迎向社會的挑戰,肩負上主所交託的使命,不斷學習、更新和成長,在香港、澳門、中國和世界作光作鹽,顯揚主名。

學校簡介

本校源於元朗靈愛小學﹝舊校﹞,是李鄭肖珍女士於1934年創辦的。由於辦學超卓,元朗靈愛小學於2002年成功申請開辦一所全日制千禧小學,命名為「聖公會天水圍靈愛小學」。新校舍於2003年9月落成,在天水圍繼續育人使命。

校監

郭志芊牧師

校長

駱瑞萍校長

學校類別

津貼男女校(全日制)

教學模式

小班教學(一至六年級)

教學語言

中文(英文科除外)

校車服務

保姆車

家長教師會會費

每年$45

學費、堂費

全免

特定用途費用

全年$450


優質評核管理認證

本校為了提高學校在考評管理工作的水平,於2016年參與考評局推出的優質評核管理認證計劃,並在2017年正式取得優質評核管理認證證書,以證明本校的評核管理工作達到認可的優質管理水平。

班級編制

本校是一所全日制小學,現設30班。

教職員管理及專業發展

本校師資優良,100%接受老師專業訓練。
教師具碩士學位資格 33%
教師具大學學位資格 100%
教師達到英語語文基準 100%
教師達到普通話基準  100%
教師曾進修過特殊教育課程 62.9%
每年舉辦多次教師專業發展日及教師進修分享會。教師每周進行共同備課,又設立同儕觀課,以優化專業知識及技能,致力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