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操練身體固然有益,但操練敬虔益處更大,在今生來世都可得到所應許的福分。
《提摩太前書4:8》
Physical training is good, but training for godliness is much better, promising benefits in this life and in the life to come. 1 Timonthy 4:8

全方位學習

本校著重讓學生在真切情境和實際環境中學習,透過切身體驗令學生更有效地掌握單靠課堂學習難以達到的學習目標。因此,我們每年均舉辦境外交流,開設不同的制服團隊,為學生創造機會,從實際體驗中學習。

境外交流

為擴闊學生視野及豐富學生的學習經歷,每年學校會舉辦不同的學習交流團,讓學生體驗不同地方的文化,探訪當地小學,與當地學生互動交流,將知識與體驗結合。
同根同心內地交流-廣州孫中山事蹟及辛亥革命歷程探索之旅
英文及STEM新加坡交流團
上海四天運動考察交流團
南韓木偶皮影戲藝術交流團

制服團體

本校設立多個制服團體,藉此鼓勵學生參與以增廣見識,並透過各種戶內戶外活動,如步操、野外訓練及社會服務等,培養他們的組織、溝通和領導能力,以及建立良好品格和社會責任感。
小女童軍
幼童軍及小童軍
基督女少年軍
聖約翰救傷隊
Top